your_superstar_

《一年生》牵动我少女心呢

这个月加班加到昏古,晚上到十一二点,周末无休,前两天的周六是这个月的第一天假,本来想着憋了这么久该出去转一转了,马上也要过年了,新衣服还没买啊,暴风哭泣。。。然而就是这样,我还是放弃了这唯一外出的好机会,在房间宅了一天,然后神不知鬼不觉地点开了这部微博上被安利了无数遍《一年生》!
之前刷微博留下印象的只有剧名这三个字,不知道演员,不知道剧情,也不知道一年生是啥意思,可是当我花了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刷完十六集的时候,少女心炸裂啊啊啊啊啊啊啊!
港真,要不是弹幕叫我撑下去往后看,我十分钟就要弃了,原谅我脸盲,刚开始完全不知道谁是谁,人都分不清楚,就知道长得帅的肯定是猪脚,就这样盯上了钢炮和M,以为是他俩的基情故事,然后暖暖学长出现我即没有GET到他的颜,也没有看出来他受,而且剧情什么的完全不懂,全靠钢炮的颜挺着,直到,直到,直到我们暖暖学长顺毛了,啊啊啊啊啊完全可爱!不能拒绝!钢炮全剧第一帅扯淡!
这里没有强烈的身体碰撞,没有夸张的爱情宣言,可能就是这样绵绵缓缓地剧情触动了大家的心,两个人之间的情感关系让我替他们着急,也许已经预料到了HE,但就是想要他们快点在一起,快点更近一步,快点相互敞开心扉,所以钢炮的一点点主动,暖暖的一点点触动,都能让我这个观众激动不已,两次加起来时长不超过五秒的吻,更是让我旋转跳跃不停歇,轻轻浅浅地触碰稍纵即逝,恨不能时间定格更加深入,让人回味无穷。不不不,我才没有污。。。




说好的文思泉涌呢,被打断了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了,续不上了啊喂,语废,语死早,语言障碍。。。。但是至少《一年生》更加肯定了我第一眼看上攻然后不可自拔地爱上受的人设不崩。。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